大四的生活不在预期内

原来想暑期实习结束后,准备安静的回校上完大四后按照N年前的计划去报社工作,万万没想到在上海的时候程路仅仅凭借一个创意就拿到了Pre天使投资,硬生的把我和一群我不认识的的程序猿捆绑在了一起,程路知道了我之所以在大学逃课就是因为我分数高被逼上了计算机专业,而我压根不喜欢技术和技术人。

大四马上开学,我回到南阳的时候程路已经把办公室找到了,开发者也都到齐了,是环境比较好的商住两用房,很大很空。刚下火车跑到商场换了一身衣服赶上晚上计算机系的新生演讲。晚上回到了办公室,大家很热情,我的感觉告诉我大家不是对我感兴趣,只是问一些谷歌的事情,我只是一个非技术的暑期实习生,况且我已经离职了。

9月开始,3个月他们要写好第一版iOS软件,投资人不推荐加入非技术的人员,所以也没有我什么事情,我也闲不下来总觉得浑身的力气没地方用,我就义务的替大家管管账目、监督提醒吃饭喝水吃药起床上班修Bug、为大家订饭店点餐、写会议记录。想想就三个月,先和大家熟悉熟悉也好。

今天去看老中医的时候,顺便去了一趟学校,走在校园里,有种难得的向往,回想起在学校的日子,总是想着赶快脱离这里,谁知道如今刚刚离开学校,经历了酸甜苦辣的生活,回到这个熟悉的环境中才如此的珍惜。校园里给我打招呼的学弟看到我吃惊的表情:琳姐,你现在很性感成熟~说着无意,听着有心,现在真的老了,貌似脱离了学校。

路上程路问注册什么样的公司呢?我们自大的注册××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这可能是对未来的自信,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在自信的表面下谦虚对待任何非攻击性事情。

最近一个女同学来办公室做兼职担任我们的大厨,吃的难受,但不排除心理情绪体力的压力大。但是感谢程路义不容辞的辞掉了她,换了一个虽说厨艺不怎但会合理搭配饮食且幽默大胆的童鞋,但是我的胃一直被这么折磨进了老中医的药店~可怜的娃娃,求关心有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