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后发现生活很美妙

今天有幸一个人坐下来安静的写了这篇日志,感到很惬意,生活好久没有这么安静,我望了望窗外的阳光明媚,自己的大脑也不在因为感冒而阵阵痛了。听着跳动的音符,有种想跳动的欲望。

生活原来如此美妙,大三开学已经两个月了,虽然这两个月我一事无成,但是我收获了一份爱情,一份友情和一大堆的小盆友,又再次回味了那群同甘共苦的兄弟情。

有人问我,我为什么那么的幸福,可以有一个那么爱我的 Boyfriend。我回答:爱情是每个人都会去经历的事情,所以不要急于求成,看到美妙的爱情就羡慕,甚至嫉妒恨,这是完全没有意义价值的事情,气坏了身体,有没有什么实质的收获。事实上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路和琳是在一堆的巧合中酝酿成为今天的和谐。只要你能怀一颗感恩真诚的心来面对世界,面对朋友同事同学,幸福就会降临到你的身边,当然一定要擦亮那双善于发现幸福的眼睛啊,你的白马就在你的身边,他会为你而停留,幸福无处不在,给人幸福和感动的同时你就可以收获幸福和感动。

今年我以为我会很安静的度过我的生日,但一切的一切,一重一重的惊喜,让我感动的泪流满面。看着涌来的一个个礼品盒,一次次拥抱,不同风格的蛋糕上摇曳的烛光,看着普天盖地的祝福照片,和那汇聚众人心意的大礼包和那精心编制的星火书时,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谢谢大家的配合,也谢谢程路。那么久的陪伴,耳熏目染,你的出现让我改变了太多,我不在仇视这个世界,不再狼子野心,不再利欲熏心,不再尔虞我诈,我变得单纯而又快乐,每天可以享受着曾经讨厌的阳光,可以因为Google 而喜欢上最讨厌的红色,可以对着曾经自己讨厌的人微笑…一切都是那样的美丽。

原来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态,我也不知道现在的我开心,还是原来只知道工作的我开心,但是我知道这是我,真的我,我在谈恋爱,是一场为了结婚的恋爱。

现实总是残酷,我们无法改变现实,但是我们有权力改变自己的心态,让我们怀着一个感恩的心来迎接幸福的再次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