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乱乱的

前些日子我一直以为我的时间不够用,导员也帮忙我可以不用参加考试,可是到了考试月,大家都在忙着考试,我忽然轻松下来,神马事情都停止了,我自己也觉得无聊,看电影看到头晕,一天除了去洗手间几乎不出去,电影啊,人人啊,空间啊,相册啊,嗨~这日子过的

都说骑着马赶路,也要停下来休息,看看前面是一片辽阔,看看后面让是一片辽阔,我竟然走了那么远,总以为自己是最棒的,但是结果也证明我是个情绪化很严重的人,我爱哭爱笑还撒娇爱淘气,我有了疼我和我爱的男朋友,什么事情都没用太多的时间精力来解决,貌似所有的事情他都会很精确的解决,有时候看着他我就会发呆,幻想着今后的种种,我太女孩子了…毕竟一切的好强都是历史,毕竟我是女孩子,毕竟我需要一个宽大的肩膀。

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我可以帮着做副手的,但是我在浪费时间或者斯文点叫做过分享受生活。

每天到宿舍,看着室友们天真的脸庞,我说不出的感受,我便默默情不自禁地没有了当年学生时代的尖叫、无知,听着看着宿舍上演的尖叫争吵无聊话题…只是疲惫的睡下,挤点时间联系朋友,有时忍不住会发点反讽的微博。晚上没有了到凌晨的工作,白天没有对团队的激情,好像所有的项目的死寂了一样,我真不知道我们这两个Boss是怎么做的,时间到了,路要下考场了,我要回宿舍了。或许宿舍今晚仍是冒着无知泡沫的死水……